新書速遞
用戶點(diǎn)評(píng)
鳩屋タマ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
誒,內(nèi)力真的好東西,這個(gè)世界有內(nèi)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愛染マナ
這樣斷章屬實(shí)有點(diǎn)惡心人了……
才手けい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YSE
這個(gè)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huì)一直看,太陰險(xiǎn)太喜歡了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誒,內(nèi)力真的好東西,這個(gè)世界有內(nèi)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這樣斷章屬實(shí)有點(diǎn)惡心人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這個(gè)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huì)一直看,太陰險(xiǎn)太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