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日野晶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黒コマリ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ともち
史上最強贅婿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漫畫,沒有之一
青山十三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你個小女孩難道打得過好幾個壯漢
frog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心:],哦,還有一張
鵜月巴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KER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之前的司機姓魏)有關系???(第一次看,純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