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めえお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蜜柑子
作者你騙人怎么不be,刷到過片段才來看的
バニア
我每次都是先點贊,再看的。也顯示點贊成功。但第二天點進來又發(fā)現(xiàn)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作者你騙人怎么不be,刷到過片段才來看的
我每次都是先點贊,再看的。也顯示點贊成功。但第二天點進來又發(fā)現(xiàn)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