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江口尋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かしわ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xué)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本莊りえ
我笑了[:a笑哭:]雨總的小爪子
椎名秋乃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雨隠ギド
不要總想著更新啊,家人們,棲硯老師前面說了,精神有些崩潰,不要在催了棲硯老師都被罵哭了
???
還能看一段時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
松平徹
越王是真的巴不得沈浪是自己兒子,可惜不是[:a滑稽:]
重い実
為什么沒細(xì)節(jié),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