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網(wǎng)野素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市川けい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麻生海
客觀點說要是沒有沈浪,蘇難都羌蘇合一了,國君的心現(xiàn)在都是向著沈浪的,你們怎么贏啊[:a笑哭:]
永澤るり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優(yōu)勢,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轟得了
嶋次郎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章魚和
沈浪要問張翀,代表他根本沒信心[:a滑稽:]
南志都
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
洪班長
世有許郎,現(xiàn)有沈郎![:a無奈:][:a可愛:][: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