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イサコ
氣死我了,我花錢(qián)不是為了看404。。????
絵津鼓
感覺(jué)九陽(yáng)劍圣做成漫畫(huà)會(huì)更好,贅婿也不錯(cuò)。
奧田枠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diǎn)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
那你倒是說(shuō)啊這個(gè)騰訊動(dòng)漫是真的沒(méi)什么可看了腰斬的太多了哎
氣死我了,我花錢(qián)不是為了看404。。????
感覺(jué)九陽(yáng)劍圣做成漫畫(huà)會(huì)更好,贅婿也不錯(cuò)。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diǎn)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那你倒是說(shuō)啊這個(gè)騰訊動(dòng)漫是真的沒(méi)什么可看了腰斬的太多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