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米絲琳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

せんみつ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OH太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