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22年以后就沒(méi)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dòng)呢?
讓我猜猜有幾個(gè)人在默默保存[:a滑稽:]
好幾個(gè)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jué)得很奇怪
11
在人類快速的發(fā)展下,人類和妖怪之間的平衡被打破。隨著環(huán)境的破壞,妖怪也不得不背井離鄉(xiāng)生活在人類城市。然而妖怪卻沒(méi)有屬于自己的法律保障和社會(huì)權(quán)力,這是一個(gè)人類為妖怪構(gòu)建的反烏托邦!那么妖怪們究竟要如何擺脫這悲慘的命運(yùn)呢?
全校只有我一個(gè)男的?”在高考失利的情況下,林昊為了放松一下心情游山玩水,卻因一場(chǎng)意外激發(fā)出了自己的契約師之魂,獲得了第一個(gè)幻獸。被契約師發(fā)掘后,來(lái)到了一所契約師大學(xué)開(kāi)始了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