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夏葉ヤシ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かずいち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gè)個(gè)都這么屌啊?[:a無(wú)奈:]
さちも
我勒個(gè)豆,還是你會(huì)玩,揣扔子說(shuō)是
ダヨオ
為什么感覺(jué)畫(huà)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lái)....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gè)個(gè)都這么屌啊?[:a無(wú)奈:]
我勒個(gè)豆,還是你會(huì)玩,揣扔子說(shuō)是
為什么感覺(jué)畫(huà)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lá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