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立野真琴

問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麻生実花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

???

一會(huì)田十三,一會(huì)十七,一會(huì)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