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湯淺あゆ

我勒個(gè)豆,還是你會(huì)玩,揣扔子說是

上田にく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ねてる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