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紺野キタ
這個(gè)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網(wǎng)野素
作者大大!再更新一話吧!我們什么都會(huì)做!
重い実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葦野燕
好難啊,畫的好丑。。
リイド社
吃相難看死了,上個(gè)月才開通一年會(huì)員,轉(zhuǎn)頭就改規(guī)則,惡心??
ねてる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