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喪みつ
我覺(jué)得我就跟那個(gè)錢(qián)錯(cuò)一樣,一無(wú)所知,什么都不懂
星野藤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
はかた
好吧好吧[:bjqgx|熬夜:]
MAE
好漫畫(huà)不嫌長(zhǎng)。長(zhǎng)的人心疼。
バーグ
22年以后就沒(méi)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dòng)呢?
金文圖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méi)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huà)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