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黒コマリ
桌上的飯菜有問題吧?還是房?jī)?nèi)點(diǎn)的安神的香?
ねてる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嵐星人
故意的吧這是?硬是開打完拖到下周,白熬夜了
のやま
就蘇難這種反叛的先不說,剛封侯的鄭和和你長(zhǎng)官平級(jí)的梁沈都敢動(dòng)手一個(gè)小小的游擊將軍是真的不怕死啊
厘てく
這卡點(diǎn)有點(diǎn)說不過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itz
只有我覺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