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池玲文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jié)尾回來說一句,我有圖,誰要?
源一実
花完剩下點(diǎn)卷就卸載,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
立野真琴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愛染マナ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奈:]
Reu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dòng):][:qqdbbq1|心動(dòng):]
式夏緒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把人給砍了[:bjqgx|???][:bjqgx|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