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厘てく
過了啊沈浪,要學學司馬懿,別學韓信[:a狗頭:]
フミト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m:m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還有幾個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塔夜綴
有運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過了啊沈浪,要學學司馬懿,別學韓信[:a狗頭:]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還有幾個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有運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