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太絕望了對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有生的希望了
カキネ
當(dāng)年就是這個(gè)一腳給我踹入bl的!
雪野泉
我太想看了太想看了我求求你了這周多更新兩期吧
m:m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太絕望了對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有生的希望了
當(dāng)年就是這個(gè)一腳給我踹入bl的!
我太想看了太想看了我求求你了這周多更新兩期吧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