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やまち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みなと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すめし
當(dāng)時(shí)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あさひ
依舊質(zhì)量,繼續(xù)加油吧,為數(shù)不多質(zhì)量好頁數(shù)還多的,看起來很爽
野萩あき
發(fā)個(gè)圖,應(yīng)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間宮法子
雨雨是漂亮寶貝~我親親親親親[: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