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那木渡
藝術(shù)成就我的夢想,請你不要不識抬舉
龍華哲
有群嗎,有了@一下我
老濕機
怎么苦海有頭發(fā)了,我記得原作沒頭發(fā),沈浪害費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
允勝基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洪班長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はらだ
大半夜的我又被王傅洛的歪頭笑給嚇到了。
日下あき
希望到時候能裝一個大的[:xjbq|表情-好吃:]
にたこ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像冰丫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