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冬野のこ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江口尋
不客氣[:a好嗨:]
たなせ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
發(fā)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えい吉
作者,我我想……(突然大聲)想看雨總女裝!
桜賀めい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鄭城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ウケダン
大尻算后宮里最單純的了吧,小冰都比她心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