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那木渡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貓の渦
站在一起有點像夫妻耶[:a可愛:]
たこた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
年紀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a滑稽:]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站在一起有點像夫妻耶[:a可愛:]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年紀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