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あたる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まくろ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
拿圖吱聲[:a可愛:]
あぶく
老師,番外還更嗎
ウノハナ
算了,老子的腦袋數(shù)學(xué)從來倒數(shù)第一,就不湊熱鬧了,跳過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拿圖吱聲[:a可愛:]
老師,番外還更嗎
算了,老子的腦袋數(shù)學(xué)從來倒數(shù)第一,就不湊熱鬧了,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