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Lee
想知道這個(gè)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gè)漫畫腰斬
ぼんち
沈浪說(shuō)的這個(gè)千戶不會(huì)是苦頭歡吧?[:a思考:]
m:m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源一実
沈浪的孩子也要血脈改造嗎?[:a狗頭:]
堂森あじ
“哥,哥,我說(shuō)說(shuō)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lái),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
燒??![:a可愛(ài):][:a可愛(ài):][: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