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神寺千壽
vip送的月卡,我以后全都給作者了,一定要畫下去啊
南野琴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a苦笑:]
IYZ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
貓の渦
老攻生氣啦,
天城れの
沒記錯的話寧老四在這次比武好像還被狠狠羞辱了一波來著
三云譲
告訴我那個字到底是什么?
NOD
無敵無敵好看內(nèi)容緊扣情節(jié)跌宕起伏
才手けい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