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ちふゆ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あたる
沈浪這招有點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
林マキ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李崇萍
只有這個漫畫守住了底線,閱點還能抵扣100%,開個會員變成了小丑
崔潤烈
你好好更新就好,別突然爛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太難受了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沈浪這招有點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只有這個漫畫守住了底線,閱點還能抵扣100%,開個會員變成了小丑
你好好更新就好,別突然爛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太難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