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小中えみ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マヤミ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Maki
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fā)現(xiàn)這個被吞了
バーグ
誰有五子奪算0后編03.04,求求??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fā)現(xiàn)這個被吞了
誰有五子奪算0后編03.04,求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