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藤峰式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yàn)樾≌f充錢,但是因?yàn)槭遣唤ㄈP(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二條クロ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凜太朗
這怕不是蘇難走失的親兄弟吧
御景椿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yàn)樾≌f充錢,但是因?yàn)槭遣唤ㄈP(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這怕不是蘇難走失的親兄弟吧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