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藤峰式
蛙趣,要一口氣看完了但是只有20話,感覺好少哦,不夠看
しちみ
怎么說也是當時宰相的人怎么會和那群傻子一樣
金洪建
一直就在追兩個動漫從20年開始,現(xiàn)在另一個停更了,希望這部別停
鷹丘志成
告訴我那個字到底是什么?
はかた
發(fā)圖了,超甜的
不破慎理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megi
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
megi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