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橡果人
真把沈浪當自己家人了,連女兒名字都給人家取好了
案丸広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在已經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sin
天天不務正業(yè)!
楠チロ
只夢里開作爛漫、--欣然化作我心上的蓬萊
Idu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でん蔵
圖我有!需要請來!
大男人
超羨慕滕瑞雨的高智商,救救孩子吧,請分我一點吧!?。???ω??)
INO
寶寶們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寶寶可以發(fā)出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