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Raw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YUL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
燈彩花
發(fā)個陳大師吧哈哈
麻倉なぎ
不行,看不懂數(shù)學(xué)!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
發(fā)個陳大師吧哈哈
不行,看不懂數(shù)學(xu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