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三胞胎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夜臣翔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LEO
竟然更新了,這就是我上了一天課回家的獎勵嗎
カズヲ
好耶[:a可愛:][:a可愛:][:a可愛:]
星谷京
有完整版無圣光的,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頭:]
樸建厚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