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KER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南月ゆう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御巫桃也
看到現(xiàn)在還在準(zhǔn)備拼刺刀的劇情,很難想象小說后期互射核彈的場面
SAN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
???
我不懂唐侖那里為啥說他活不了,還有誰要殺他嗎
天然嫣
太好了,是gay我們有救了!想穿到二次元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看到現(xiàn)在還在準(zhǔn)備拼刺刀的劇情,很難想象小說后期互射核彈的場面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
我不懂唐侖那里為啥說他活不了,還有誰要殺他嗎
太好了,是gay我們有救了!想穿到二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