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劉勝裴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huà)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貓の渦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
みゆき朗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fèi)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fèi)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沙村廣明
太可愛(ài)了,像結(jié)婚了一樣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huà)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fèi)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fèi)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太可愛(ài)了,像結(jié)婚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