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評論區(qū)
金祈政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拿圖吱一聲
カシオ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
好用心,雨總醒了后開頭變成彩色了
林マキ
等的好辛苦啊,出來我搶先買[:a催更:][:a催更:][:a催更:]
めがね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Idu
[:a稱贊:]
吉田実加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