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玄野さわ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夜行星
啊啊啊啊啊啊超好看的錯雨99啊啊啊啊啊
ただちに
站在一起有點像夫妻耶[:a可愛:]
御景椿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啊啊啊啊啊啊超好看的錯雨99啊啊啊啊啊
站在一起有點像夫妻耶[:a可愛:]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