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淘氣鬼
不行,看不懂?dāng)?shù)學(xué)!
金井桂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
Koi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yī)護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斎藤岬
簡直就是爽文天花板
青井秋
沈浪這么妖孽,即便國君知道他沒野心,難道不忌諱嗎
我島ヒロ
我的木蘭呢?怎么好久不見了冰兒都生孩子了木蘭就不能生嗎?仇妖兒都帶崽跑路了
月村奎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忘記[:a可愛:]
比千留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