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吳宅宅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安智勛
我比不過五年級的
老濕機(jī)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權(quán)某小姐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我比不過五年級的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