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會川フゥ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ココミ
再更新10話給我看吧
???
姓季的會死吧,一定會死吧[:a威脅:]
小箱あき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金鎮(zhèn)修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再更新10話給我看吧
姓季的會死吧,一定會死吧[:a威脅:]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