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藤崎こう
我有圖,無償。[:a狗頭:][:a狗頭:]
本莊りえ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補之前)(之前的自己扒拉扒拉已發(fā))
梅太郎
我一直在追…今天怎么才發(fā)現(xiàn)人氣好低阿。明明這么好看。
百瀬こあ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神崎柚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紺野キタ
聲聲吶天啟篇結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
アッサ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日輪早夜
哈哈![: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