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佑羽栞

誒,內(nèi)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nèi)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桜賀めい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星谷京

雨總做夢居然在想這個~~嘿嘿嘿雨總,你的腰還疼嗎?[:a狗頭:][:a滑稽:][:a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