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還有幾個(gè)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一周兩周太難熬了,有沒有原著大哥給我講下怎么贏的,結(jié)果咋樣
動(dòng)畫打了馬賽克,看不清臉,這個(gè)差點(diǎn)嚇?biāo)?,手機(jī)屏還離得很近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小兩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