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吾妻香夜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MAD

這樣斷章屬實(shí)有點(diǎn)惡心人了……

NOD

優(yōu)秀的魂穿番,就喜歡有頭腦的主角,看他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