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好幾個(gè)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ダヨオ
作者你多更兩集可以嗎,我忒想看沖詩詩被打成豬頭!
ymz
怎么苦海有頭發(fā)了,我記得原作沒頭發(fā),沈浪害費(fèi)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
さちも
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
好幾個(gè)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作者你多更兩集可以嗎,我忒想看沖詩詩被打成豬頭!
怎么苦海有頭發(fā)了,我記得原作沒頭發(fā),沈浪害費(fèi)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
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