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御景椿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huà)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ともち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麻生実花
為啥不送走那兩小女孩,人是一個(gè)復(fù)雜生物長(zhǎng)大懂事基本會(huì)產(chǎn)生恨意,報(bào)仇
TEI
好耶[:a可愛(ài):][:a可愛(ài):][:a可愛(ài):]
G.D
為什么不畫(huà)車?。。。。?!畫(huà)師你偷懶?。。?!
渡辺馨
為什么我在網(wǎng)上刷到棲硯和燈薩塌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