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おだやか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車有點心酸嘛?

すめし

為什么還不更新

梅太郎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