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夜光彈
留下贊就可以取圖
大麥茶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KOI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楠しめこ
做個好人罷了
Mal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くろみさ
愛你的人會先把案子放一邊來關系你
留下贊就可以取圖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做個好人罷了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愛你的人會先把案子放一邊來關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