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汐見ろせ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立野真琴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

EVY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把人給砍了[:bjqgx|???][:bjqgx|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