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げぱん
這個封面真噠?。。?!好好康?。?!死這了……~
章魚和
就算世界是假的我也知道你是真的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ココミ
?。。?!瑞瑞的腿.錯錯的手往哪放呢?!
夜行星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KOI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すなこ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とわか
我笑了[:a笑哭:]雨總的小爪子
村崎翠
拿圖的寶子吱一聲[:qjrgbq1|不愧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