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星谷京
有一個(gè)問題...他倆是因do生情?至今沒看懂錢錯(cuò)怎么喜歡上的雨總感覺好突然
おわる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itz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itz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椋太郎
我不行了,嘴角沒有落下過,啊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