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石正賢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
看后面沈浪和國(guó)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東野海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INO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zhǎng)的帥!”
音海ちさ
看給人家小何(忘了叫什么名字)無語的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看后面沈浪和國(guó)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zhǎng)的帥!”
看給人家小何(忘了叫什么名字)無語的